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MAMOO玟星将于30日举行出道首场单独演唱会 将展现华丽表演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4 14:0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MAMAMOO成员玟星将会于韩国时间5月30日举办线上演唱会,将会通过这次演唱会带来十分华丽的舞台表演。

 

  根据报道表示MAMAMOO成员玟星将于韩国时间30日晚7时开始通过NAVER V LIVE向全世界直播首场单独演唱会“门OON”。此次演唱会将超越单纯的演出,通过“门”的媒介,戏剧性地描绘空间的变化,为online+untact演出提出新的发展方向,期待能运用多种布景,带给观众如同实际演出一般的感动。

  玟星是女团MAMAMOO成员,是组合中的主rapper和主舞蹈担当,2014年6月,正式出道,是组合中十分受欢迎的成员。这一次是玟星出道后首次举办的单独演唱会,她为了展现华丽的表演以及之前从未有过的一面,正在努力做着的准备,粉丝们也对这一次的演唱会十分的期待。

  另外,5月13日玟星正式开通了自己的微博账号,与粉丝们问好,目前该账号已经拥有了18万粉丝,这也再一次的证实了玟星的超高人气和号召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