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李知恩再次捐款帮助低收入阶层 本月内第三次捐款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5 09:5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京畿道果川市于14日表示,IU向果川市捐赠了1千万韩元用于因疫情感染而陷入困境的低收入阶层。之前,她在去年11月也向果川市捐赠了1千万韩元,今年3月还捐赠了3千万韩元。人美心善。

  媒体方面也对这一次IU的捐款进行了报道,据悉这已经是这个月以来IU的第三次捐款了,此前她还曾在5月4日向儿童福利机构捐赠了1亿韩元,用于低收入家庭和祖孙家庭的孩子。7日,她为迎接家庭月,向京畿杨平郡捐赠了1千万韩元,用于单亲家庭和祖孙家庭。5月14日向果川市捐赠了1千万韩元用于因疫情感染而陷入困境的低收入阶层。不断的传播着善良的影响力。

  IU作为韩国目前十分具有人气和影响力的艺人,她从2008年出道至今一直都是圈内很少有绯闻的女艺人,在韩国歌谣界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是韩国著名人气女歌手。

  她此前在5月6日发表了与防弹少年团成员闵玧其的合作曲,并且占据了各大音源榜单的首位,人气颇高,刷新了全新的数据,让人表示很惊喜。而她参与主演的第一部商业电影《梦想》也已经在5月7日正式开机,IU将会通过这部电影展现怎样的演技魅力也让人很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