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智友产女!演员崔智友今日产女 母女平安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6 13:2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崔智友于今日在首尔某医院平安产下一名女婴,升级为妈妈,母女平安。

 

  根据崔智友的经纪公司YG方面的消息表示,崔智友于今日上午生下女儿,产妇和孩子都处于健康的状态,目前崔智友也在静养恢复之中,感谢大家爱的祝福,女神平安产女的消息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惊喜。

  崔智友是韩国著名女演员,1995年韩国Isabelle Adjani选拔大赛得到第一特奖,随即进入演艺圈。1996年参演高收视率连续剧《初恋》一举成名,走红至今。崔智友出道以来出演过很多优秀的影视剧,包括《冬季恋歌》、《天国的阶梯》、《第二次二十岁》、《世界上最美丽的离别》、《拉行李箱的女人》等等,都是收视和口碑双丰收的剧集,崔智友也作为韩国最受欢迎的女演员一直活跃在大众视野中。

  2018年崔智友通过经纪公司发声明公布了结婚的喜讯,新郎是圈外的普通公司职员,2019年12月23日,崔智友通过公司公开了怀孕的喜讯,2020年5月16日崔智友产女,迎来与丈夫的第一个爱情结晶,网友们也纷纷祝福崔智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