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游戏黑洞周迅郭麒麟沙溢遇上倍轻松,《向往的生活》有内味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7 00:3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最近广受大家关注的《向往的生活4》的播出,倍轻松作为官方指定的按摩器在第一期被黄磊老师和彭昱畅使用后,就引发了一大波的讨论热潮。

  这一次陶虹也携“前夫”沙溢前来蘑菇屋,《小欢喜》里两人为了女儿的学习可谓是操碎了心啊,这次来到蘑菇屋就当做是两人的一场放松。几人搬运香蕉好不容易获得了食材,一顿酒足饭饱之后,也闹出了不少笑料,游戏中,周迅嘴瓢“出租车”,大家“倍轻松”更是脱口而出,由此可见,他们对倍轻松这个品牌可谓是非常喜爱了。

  看着《向往的生活》里明星们惬意的生活,这样舒适放松的场景,更是都市人向往的生活啊。

  大家都知道现代社会生存压力大,在长时间的办公室,空调房里工作的大部分人的身体都处在亚健康状态,脱发掉发,肩膀酸痛,还有颈椎和腰椎的问题,无一不在蚕食着人们的身体,而倍轻松无疑就是这些长期身体疲劳的人的救星啦!

  作为节目组里的玩梗担当,黄磊老师可是当仁不让了,同时他也是一副老父亲的样子用倍轻松头皮按摩器守护了彭彭岌岌可危的发际线。

  彭彭守护发际线与上一季的徐峥洗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何老师的“托尼”成功的让徐峥感到了放松与愉悦,徐峥洗头也成为了蘑菇屋的一个新的梗,说不定如果徐峥提前使用的倍轻松的头皮按摩器的话,可以感到更加舒服,或许可以拥有一头健康强劲的头发呢。

  在上一季徐峥来到蘑菇屋享受了一场头皮按摩之后,这一季的黄磊老师和彭彭不再请“托尼”何老师,而是使用的倍轻松的头皮按摩器,可以按摩穴位,解压放松,按摩头皮,滋养头发,两人直呼“舒服斯基”。很显然,这款产品简直就是脱发和发际线后退者的天使好吗?不止如此倍轻松品牌还推出了眼部,肩颈部等多部位的按摩器,采用仿人手穴位按摩的按摩方法给身体放松,释放疲劳,让人们更加直观的感受到古法中医×现代科技的养生观念和独特魅力,还给您舒适健康的生活。

  同时倍轻松还积极与阿里巴巴实验室等智能行业领军企业深度合作,将大数据养生带到用户面前,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科技为传统医学带来的变革力量。

  作为智能便携式按摩器领跑品牌,倍轻松一直倡导人们在疲劳生活中寻找到舒适点,而高质量的头部按摩、肩颈放松所带来的身体的舒适感和愉悦度大大地提升人们的健康生活。在忙碌的一天里,只用短短的几分钟,身体的疲劳就会得到极大的改善,用心靠近更加健康向往的生活。

  而这次倍轻松作为指定按摩器出现在《向往的生活4》中,为的就是让人们在忙碌的生活中缓解疲劳,提高生活品质。明星的口耳相传,显著的使用效果,倍轻松虽不能带你回归乡村自然,但却可以让你在喧闹的都市里拥有一份安宁舒适,这样的解压神器,又有谁不心动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