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井冈山道路》杀青 杨骏饰演井冈英雄王佐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7 09:46: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由井冈山西江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中央党校影视中心、江西电影制片厂等单位联合出品,总制片人刘建廷,总导演周耀杰,肖裕声、王玮担任编剧,郭广平、杨骏等主演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井冈山道路》在革命圣地井冈山順利杀青。

杨骏电影《井冈山道路》杀青1
杨骏电影《井冈山道路》杀青2

  该电影以井冈山革命斗争史为依托,讲述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井冈山革命斗争中,创建农村革命根据地,开辟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这条革命新道路,为中国革命作出一系列理论探索和宝贵实践的故事。

  电影中青年演員杨骏饰演井冈英雄王佐,杨骏精湛的演技与扎实的军事素养得到导演和剧组同仁的一致好评。谈到出演王佐这位传奇英雄的心得,杨骏称刚开始主要靠查阅历史资料了解这位绿林英雄,但有一些并不客观,真正让自己找到支撑点的是对"王佐号南斗"的深度分析,号,是指中国古代人于名、字之外的自称。那王佐自称南斗唯有一种可能就是跟北斗有关,因此杨骏是这样解读这位绿林英雄的:天上北斗照大地,地上南斗济苍生。号南斗这是何等的豪气,找到了人物的魂演起來就会得心应手。

杨骏电影《井冈山道路》杀青3
杨骏电影《井冈山道路》杀青4

  关于井冈双雄王佐、袁文才的牺牲,杨骏表示非常的遗憾和婉惜,他们是井冈山人民的骄傲和英雄,深受井冈山人民的爱戴,他们既是井冈双雄又是井冈之子,更是共和国之子,如果沒有王佐、袁文才,可以说就沒有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对于革命的胜利他们是做出过巨大贡献与牺牲的。今天的我们不能忘记他们的付出以及所有革命烈士的付出。杨骏谈到电影拍摄地有一座烈士陵园,一个畲族小镇上有姓名的烈士4674位,无名烈士不計其数,他第一次看到无名烈士纪念碑时有些震憾。"今天的我们想要的太多,精神世界严重匮乏,根本的原因是因为我们不知道自己的根在哪里,忘记是背叛更是自掘坟墓"杨骏有些沉重的说。

杨骏电影《井冈山道路》杀青5

  杨骏认为一个好演员内心总是充满悲伤或者孤独,这是感知力太强的反馈。但是选择了就要承受,只有用匠心和敬心来对待自己的行业才会贏得更多的尊重。从《走火》里的冯队再到《空降利刃》里的王政委都是正能量满满的角色,下半年杨骏主演的电影《青云之下》将会上映,这是根据小说《八品乡官》改编的电影,杨骏饰演一位有责任有担当敢打敢拼的乡镇党委书记,也是电影有史以来第一次对乡镇党委书记及党委班子的全方位展示,非常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