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伍嘉成《天赐的声音》 深情演绎重塑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8 09:0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16日,《天赐的声音》迎来收官之夜——巅峰歌会。节目中,伍嘉成作为开场嘉宾,献唱演绎经典乐曲串烧,《最美》和《棉花糖》的别致展现,将两首情歌经典,以复古风格再塑,引人深陷回忆。

伍嘉成献唱《天赐的声音》
 

  当伍嘉成唱到“你在我心中是最美”时,镜头切换到导师席,原唱胡海泉露出欣喜目光,质感嗓音极具穿透力,让人眼前一亮。随着音乐旋律的递进,伍嘉成轻快的舞台风格,极具个人风格的表现张力,让整首歌曲在演唱间活力十足而又不失深情婉转。

  除了音乐舞台的惊喜展现,在近期更新的观察类真人秀《让生活好看》中,伍嘉成的独居生活也十分有趣。利用做饭看电视的琐碎时间进行体能训练,注重身材管理的同时,伍嘉成热爱极限运动,自导自拍冲浪大片,展现出了阳光男孩积极自律的一面。

伍嘉成重绎《最美》惊喜开唱
 

  出道以来,伍嘉成多栖发展,涉猎音乐、电视、综艺等多方面,在舞台上他是活力四射的歌手;在荧屏上他是多部影视剧的主演;在综艺里他是努力向上的正能量青年。期待未来伍嘉成给观众呈现更多精彩演绎和优秀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