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将发行首张正规专辑 6月率先公开主打曲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8 10:0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BLACKPINK目前确定将会发表首张正规专辑,回归歌谣界,同时也计划在6月发表先行曲。

 

  根据YG方面的消息表示,旗下女团BLACKPINK目前已经录制完成了超过10首歌曲,完成了首张正规专辑的制作,并且会在6月率先发表先行曲。新专辑的具体发表时间还没有确定,但是这也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十分的激动。

  根据消息表示成员们正在加紧进行MV拍摄准备和编舞练习等最后阶段的工作。7~8月左右将会有特别形态的第二首新曲。不过对于该曲,由于内部原因,不便提前透露详细内容,希望粉丝们谅解。因为是准备已久的首张正规专辑,所以将分3个阶段发行,会以更多的内容和舞台给粉丝带来比任何一年都频繁见面的机会。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YG预告了BLACKPINK的活跃活动,随着组合6月回归的首次正式化,延续到下半年的大型项目的轮廓也浮出水面。组合首张正规专辑计划于9月左右发行。为了不辜负粉丝的期待,YG一直以来慎重描绘的蓝图正式被公开。

  对于组合的这一次回归,粉丝们也十分的期待,希望YG方面可以好好的规划组合的回归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