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银优方面进行道歉:访问梨泰院附近是轻率的行动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8 13:3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8日下午,韩国艺人车银优的经纪公司方面针对车银优曾经到访过梨泰院而进行的道歉,表示车银优到访梨泰院附近是轻率的行为。

 

  经纪公司Fantagio方面表示,经确认,车银优于今年4月25日去过梨泰院。由于本社管理上的疏忽,未能遵守大家约定的“保持社会距离”,让大家担心,对不起。

  同时经纪公司方面表示,车银优在5月初因确诊患者出现没有前往有问题的场所,我社向疾病管理本部咨询车银优是否为筛选检查对象,得到的答复是,如无症状,检查并非强制建议事项。但为了艺人和周围人的健康状况与安全,我方已在筛查诊疗所进行了检查,诊断为阴性。

  同时经纪公司方面表示不管理由是什么,车银优到访梨泰院附近也是轻率的行为,现在艺人本人也对没有为保持社会距付出努力而深刻反省着。今后旗下所有艺人将严格遵守生活防疫守则,尽最大努力避免类似事情的发生。很抱歉让大家费心了。

  此前,有媒体曝光了在上个月25-26日到访梨泰院的爱豆偶像就是田柾国,车银优,郑在玹以及金珉奎,而目前田柾国,车银优,金珉奎等已经进行道歉,并且表示新冠肺炎的检测是阴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