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东学喊你入坑《奋进的旋律》 重温二轮发现更多角色细节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9 08:4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电视剧《奋进的旋律》日前正在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黄金档热播,作为央视二轮该剧收视依旧稳定,以平均收视破一的成绩领跑黄金档。一轮看情怀二轮看细节,三集联播的节奏不仅让观众大呼过瘾,同时也让观众看到了李东学对于角色很多细节的设计。细腻的演绎、用心的揣摩让《奋进的旋律》成为新的宝藏剧目。

李东学《奋进的旋律》
 

  李东学变身林三岁  细节彰显用心

  在电视剧《奋进的旋律》中,李东学饰演奋进青年林杰:一个痴迷于新能源开发的有志青年。林杰的出场很戏剧化,在喧嚣中出现在海边时,你以为是常规剧情中的少年贪玩,一转眼却发现他下海的目的不是玩乐,而是为了亲身测试科研数据。对于理工科的林杰来说,他率性纯粹,双商的天平严重倾斜。在工作中他是精益求精的科研人才,在生活中却完全相反。几个细节的处理和设计让李东学在剧中角色形象十分立体和自然:喷泉边上浪漫的场景成为了少年玩水的小心;求助同学的时候坐行李箱滑动出场,显示了大男孩的调皮本质;和吴数的互动中无论是出行路上的“肩膀杀”,还是科研路上的苦中作乐,很多的小心思设计都让林杰的角色更立体更完整。取材于人物原型,不做模式化的标本而是成为有血有肉的丰富的灵魂,这些都是李东学赋能于角色的创新力。

李东学饰演林杰
 

  《奋进的旋律》真香  入坑李东学真值

  作为主旋律电视剧《奋进的旋律》在题材上有一定的局限性,很多网友在播出之前会对该剧有一定的定义:适合父母看、节奏肯定不是快消感等等,但是在该剧播出过程中,很多年轻的观众却被该剧被动安利了,《奋进的旋律》成为了2020年的真香系列之一。在感叹剧目真香的同时,观众再一次被李东学吸引入坑了。对于演员这个职业,李东学有自己的信念,因为不忘初心所以坚定不移。在全民《甄嬛传》的热度中,勇于打破了温润小生的设定,接演了电影《许海峰的枪》为观众呈现了八十年代青年人的质朴和真实,之后电影《勇士》李东学又成为了眼神中充满热血和坚定的黄开湘。正是因为李东学排我式的演技,所以留给观众的往往都是作品中鲜活的每一个人物。

演员李东学
 

  所有的作品在李东学看来更多的是希望能尝试成为性格派的演员,让每一个角色和人物更加对齐,让人物充满细节和血肉。而每一个深刻角色的背后都是坚持初心坚守信念的选择,奥运百年献礼、长征献礼、建国七十周年献礼以及正在后期制作的扶贫攻坚献礼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有所念、有所想、有所行动、有所坚持,在奋进的路上李东学保有少年情怀一路向前,这样的演员值得入坑收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