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福,触手可及!》今日开播 演员银雪携单曲《说说就好》诠释爱的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9 12:0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新媒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黄景瑜、迪丽热巴、胡兵、银雪等主演的电视剧《幸福,触手可及!》今晚20:00即将强势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24点同步更新。

  《幸福,触手可及!》讲述了商业精英与服装设计师因商业官司产生交集,在生活与工作中的种种纽带下而“被迫”合作,相互较劲、势不两立的两人在攻克各种困难的过程中,感情逐渐升温,最终爱情和事业双丰收的故事。

  演员银雪在剧中饰演为家庭倾身付出的妻子林真真一角。她默默承担着家庭责任,并且时刻扮演着一个成功商人妻子的角色,实际上丈夫与自己是貌合神离的状态,她在尝试唤回不爱自己的丈夫的同时,内心也在感受着极度的煎熬。

  对人物有着强烈的共情能力的银雪特地发布首支单曲《说说就好》为爱发声。该曲也于今日全网发行。爱情故事里好像总会有些许的遗憾,那些隐藏在心底的失望会让我们曾共同描画的未来慢慢偏离既定的轨道,当新鲜感消失殆尽,逐渐地我们渐行渐远。歌曲旋律舒缓低沉,银雪用温柔声线诠释着《说说就好》,用轻柔的嗓音将悲伤与遗憾倾泻。

  据悉,演员银雪目前也进入了新工作的筹备阶段,让我们期待未来她带来的更多精彩作品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