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期待!EXO伯贤将通过新专《Delight》为大家展现制作精良的R&B音乐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0 10:4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0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EXO成员边伯贤第二张迷你专辑《Delight》收录了包括主打曲《Candy》在内的共7首歌曲,而边伯贤本人也将会通过这张专辑给观众们带来多样性的R&B音乐魅力。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边伯贤的第二张迷你专辑主打曲《Candy》是一首以充满中毒性的Synth Sounds和Trendy Melody让人印象深刻的R&B歌曲。歌词中将他的多彩魅力比喻成各种味道的糖果,富有质感的歌词增加添了听觉的乐趣,展现属于边伯贤的独特魅力。

  而在第二张迷你专辑中,收录曲《R U Ridin'?》是一首展现伯贤都市形象的R&B歌曲,不平凡的节奏和旋律,轻声诉说爱意的歌词,让人感受到在市中心兜风般的氛围。突出钢琴旋律的Medium Tempo R&B歌曲《Bungee》将陷入爱情的过程比喻为大海中游泳的样子,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Poppin》是URBAN Beat的Hip-Hop R&B歌曲,由顶级制作团队Stereotypes参与制作,歌词中真实地表现了在感受到爱的瞬间无法抑制的幸福感情,每一首歌曲都是独一无二的,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另外,边伯贤的第二张迷你专辑将会于韩国时间5月25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音源,同时边伯贤本人也会进行新专辑发布纪念直播,与粉丝们讲述新专辑相关的有趣故事,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