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荷拉法》未能通过 网友表示感到很遗憾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0 11:2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国会法制司法委员会法案审查小委员会决定不通过《具荷拉法》,决定进一步研究。《具荷拉法》也因需要对继承制度进行全面研究的意见,最终没能越过法案委员会的门槛,这个结果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遗憾,而具荷拉的哥哥则是表示不能接受。

 

  根据相关消息表示,此前具荷拉的哥哥具浩仁因为妹妹留下的遗产的继承问题与自己的亲生母亲发生了争执。据悉,具荷拉的妈妈在兄妹两人很小的时候就丢下两人离开了,一直以来都没有做到母亲的责任,没有抚养过兄妹两人,但是在具荷拉去世之后根据韩国法律的规定,具荷拉的母亲将会有权利继承具荷拉50%的遗产,这也让具荷拉的哥哥表示不能接受。

  因为遗产继承问题,具荷拉的哥哥具浩仁于今年3月向光州家庭法院提起了对亲生母亲提出的继承财产分割审判诉讼。因为其亲生母亲在20年前离家出走,但却在妹妹去世后出现,并主张根据继承顺序,她作为直系亲属应得到具荷拉遗产的50%,对此具浩仁表示不应该这样,母亲不应该继承妹妹的遗产。

  不过目前《具荷拉法》并未通过,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