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承佑-朴信惠主演《西西弗斯》大结局让人意难平 遗憾收场

http://www.yule.com.cn 2021-04-09 17:0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演员曹承佑和朴信惠两人主演的电视剧《西西弗斯》正式播出大结局,原本是让粉丝们是分期待的结尾故事,最终却遗憾收场,观众们表示对这样的剧情很难理解,也对剧中的两位主人公的恋情意难平。

  根据消息表示,电视剧《西西弗斯》首播的时候十分让人期待,收视率也高达6.7%,是被看好的一部剧集。起初该剧的发展和剧情走向也非常不错,但是到后来剧情开始出现大的问题,让人表示很迷,收视率也呈现下滑的状态,最终一集的收视为4.3%,让人表示很遗憾。

  韩媒称JTBC本来想通过曹承佑和朴信惠主演的200亿制作费的10周年特别企划《西西弗斯》恢复自尊心,结果还是不能挽回观众,不能终结JTBC的收视率萎靡不振的现象。

  据悉,该剧首播5.6%,最高6.7%,最低3.4%,结局4.3%,这部剧是JTBC建台十周年特别企划剧,在选角和制作费上也花了不少心思,但是话题性也没有赢过同期剧,更别说拔得头筹。而且因为剧里时间旅行、西格玛等热梗没有抓住观众,让很多观众跑掉,也造成了收视率的持续低迷。

  虽然收视率不是让人很满意,但是媒体表示演员的演技收获了好评。曹承佑展现了滑头、沉重的演技,朴信惠发挥了水准级动作演技,让人感到一丝安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