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承佑-朴信惠主演《西西弗斯》公开剧名含义 将于2月17日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2 16:2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2日,JTBC十周年特别企划剧《西西弗斯》剧组方面公开了该剧取名为《西西弗斯》的含义。

  据悉,该剧剧名《西西弗斯》源于希腊罗马神话故事《西西弗斯》, 希腊神话人物西西弗斯接受众神惩罚,需要一直把石头推上山顶,然而巨石太重,会掉落,他就一直重复这个动作,他明知结果却也一直反复做这件事。

  制作方表示曹承佑饰演的男主角韩泰述与朴信惠饰演的女主角姜瑞海就像神话西西弗斯一直在推石头一样,处于无限反复未知的命运之中,究竟他们会在凄惨的命运之下做何选择,如何斩断那可怕的命运链,敬请关注。

  另外,此剧讲述了为了揭露这世上隐藏了真实身份活着的存在的天才工学者“韩泰术”(曹承佑饰),和为了他走上遥远又危险之路的救援者“姜瑞海”(朴信惠饰)之间的奇幻悬疑旅程故事。

  由电视剧《主君的太阳》《蓝色大海的传说》陈赫导演执导,《命运与愤怒》李济仁、全山浩编剧再次联合执笔,接档《Run On》2月17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