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回归D-5!EXO成员BAEKHYUN第二张迷你专辑《Delight》展现高品质R&B音乐!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0 14:2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收录了包括魅力歌曲《Candy》等7首丰富的R&B歌曲!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特级SOLO歌手”EXO成员BAEKHYUN的第二张迷你专辑《Delight》将带来高质量的R&B音乐。

  将于本月25日发行的BAEKHYUN第二张迷你专辑《Delight》收录了包括主打曲《Candy》在内,共7首风格多样的曲目。整张专辑由蕴含不同氛围的R&B体裁组成,继BAEKHYUN首张SOLO专辑《City Lights》之后,再次展现他与众不同的R&B音乐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主打曲《Candy》是一首以新潮的旋律和极具中毒性的合成音效、别具一格的歌词等多种元素组合而成的超现代感的R&B歌曲,将BAEKHYUN多彩魅力比喻为各种口味的糖果,使歌迷们充满无限遐想。

  并且,收录曲《R U Ridin’?》是一首展现BAEKHYUN都市形象的R&B Trap歌曲,轻松随意的节奏和旋律与描写爱情的歌词融合在一起,可以感受到就像在市中心兜风一样的轻松氛围。另外一首钢琴旋律突出的中速R&B歌曲《Bungee》,歌词描写了陷入爱情的过程比喻为掉入大海,令人印象深刻。

  此外,另一首收录曲《Poppin》Urban节奏的嘻哈R&B曲,由顶级制作团队Stereotypes参与作曲,歌词中率真的表现出在感受到爱的瞬间,无法抑制的幸福感,令人心动。

  据悉,BAEKHYUN的第二张迷你专辑《Delight》将于5月25号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Flo、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