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相守》热播 李浩滨本色出演天真无邪原非珏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0 15:4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双生励志成长传奇剧《长相守》目前正在全网热播。该剧改编自海飘雪小说《木槿花西月锦绣》,讲述了千余年前的乱世中,花木槿与孪生妹妹花锦绣被卖与权臣原家为奴,并与原家三公子原非白、南国世子段月容之间结下深厚缘分,群雄逐鹿之中留下一笔浓墨重彩的传奇故事。原非珏作为男主角原非白的弟弟,原家四公子,却偏偏是一个不爱江山生性天真的大儿童,单纯执着只想活在当下,而他的扮演者李浩滨这一次可以说是本色出演这个天真纯粹的角色。

李浩滨
李浩滨饰原非珏 

  “世另我”原非珏 被导演一眼相中

  《长相守》是青年演员李浩滨的处女作,作为新人他的面试经历可以说是相当顺利了。导演和制片人在询问了他成长经历等基本情况后,便敲定了他,导演更是指定他扮演原非珏这个人物。拿到剧本后,李浩滨惊奇的发现原非珏简直就是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同样天真活泼待人真诚,同样心里都有一个不想长大的孩子。但李浩滨认为原非珏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傻白甜”,“他只是不想被世俗所裹挟,想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他表面上看起来傻傻的,但心里其实比谁都明白。”虽然与角色契合度高,但表演起来却并没有想象中的轻松。因为原非珏是肱月与中原混血男子,长得红眼睛红头发所以人们都把他当异类。由于全程需要佩戴美瞳,李浩滨眼睛经常处于发炎状态,演哭戏的时候就格外痛苦。但是李浩滨却随着剧情的发展越演越兴奋,常常会回顾之前的表演,反复总结不足,争取在下一场戏中做得更好。

李浩滨外形俊朗

  从小就有演员梦 生活中是义气大哥

  李浩滨外形俊朗,性格外向。从很小的时候起,李浩滨就经常被亲戚邻居调侃应该去做演员,他都没有放在心上。直到渐渐长大,接触了电视剧,小小的种子终于萌芽,他下定决心有一天一定要出现在电视里。长大后他只身来到北京,学习进修寻找机会,每周健身五天维持体型,为了实现梦想拼尽全力。就是这样一个既天真又笃定的大男孩,在生活中却是会把众人照顾得井井有条的大哥型人物。“我是很有义气的那种人,现在还会跟小时候就认识的伙伴一起玩,大家一起出去都是我来安排,大家开心我就会觉得很开心。”而对于未来,他也有非常明确的想法:“感恩每一个给我机会的人,我会一直好好拍戏,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演员。”

原非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