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开播 王思思打破框架挑战多元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1 10:1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田宇执导,陈昊宇、庄达菲、王思思、周彦辰等人主演的《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于近日开播,该剧主要讲述了高中生李进步巧合之下回到了20年前,与母亲李青桐成为好友一起成长的故事。其中,由演员王思思饰演的中年李青桐一角作为整个故事的起点,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也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开播
 

  王思思首次出演单亲妈妈  演技细腻深入人心

  此次演员王思思在《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中饰演的中年李青桐一角,是一位独立坚强、孤身一人抚养女儿长大的单亲妈妈。剧中,李青桐一口正宗的东北口音刚刚出场就引得观众爆笑连连。随后家长会上的一番夸夸其谈更是让她幽默搞怪的角色形象深入人心,不少网友纷纷感叹“仿佛解锁了不一样的王思思”。

王思思诠释复杂角色
王思思饰演中年李青桐

  但其实,看上去不拘小节的李青桐也承受着莫大的压力,不仅要养活家里,还要每天与正值青春期的女儿“斗智斗勇”,看似未曾表露,实际上却为女儿付出了一切,只是不善言辞的她将所有的难处都藏进了心里。角色间的如此反差对于演员而言无疑是一项巨大的考验,李思思却以她细腻自然的演技将观众带入角色的内心世界,因而明明是一出出让人捧腹大笑的情节,却能让观众从中感受到对女儿充满爱意的母亲形象。而李青桐与女儿的故事发展又会是怎样的走向值得期待!

  王思思实力诠释复杂角色 超强可塑性彰显无限可能

  提起王思思,想必大多数观众对她并不陌生。她初登荧幕时,就凭借着《人到四十》中“白月光”华硕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小儿难养》中她饰演的“犯二”女青年赵晓柔一角,更是收获了观众的喜爱与称赞;而《海上牧云记》中,她挑战了有勇有谋,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赫兰铁朵,英姿飒爽的形象让观众记忆犹新;去年大火的《长安十二时辰》中,她饰演了敢爱敢恨的丁瞳儿,命运多舛却勇敢坚强的形象让网友们直呼“太心疼”。细数王思思的每个角色,可以说都有其鲜明的特点,每次王思思的出现也都能够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惊喜。

王思思首次出演单亲妈妈
王思思首次饰演母亲一角

  虽然已成功塑造过如此多经典形象,但李青桐这样集矛盾与反差于一身的角色,王思思还是第一次接触,对她来说可谓是新奇有趣而又极富挑战的体验,但王思思并没有放弃而是选择“跳出舒适圈”,认真研读角色,也正是因为她的用心,才让这个角色收获了观众的肯定。作为一个演员,王思思一直脚踏实地,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为其投入全部的热情。无论是什么样的角色,都能将人物拿捏精准,展现出了无限的可塑性,也期待接下来她在《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中更多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