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思思《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温暖收官 挑战新类型再获肯定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7 11:3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王思思参演的校园成长青春剧《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日前已经会员收官。该剧讲述了单亲家庭长大的李进步回到1999年的东北,与少女时期的母亲李青桐相遇,两个女孩一起成长的故事。新颖的题材、动人的故事、生动的演绎,让作品在豆瓣斩获了8.6的高分,位列近期国产剧之首。

王思思饰演李青桐和解

王思思饰演李青桐开家长会

  王思思饰中年李青桐回归  和解复婚结局圆满感动观众

  王思思在剧中饰演中年李青桐。全剧开篇就围绕她和女儿的矛盾展开,在李进步回到东北后,她在每集开头的母女“小剧场”里,通过一个个短小精悍的故事勾勒出相依为命的动人篇幅,王思思的诠释真实自然,让不少观众开始期待她的大篇幅“回归”。

王思思饰演李青桐惹人心疼

  在全剧的结尾,王思思饰演的中年李青桐与中年陈君何再次相遇,两个因为误会失之交臂17年的人,坐在一起畅谈年轻时的执拗与冲动,最终和解选择了复婚,给了李进步一个完整的家。河童CP的美好结尾众望所归,观众十分满意。

  开朗又坚强令观众心疼  新类型角色诠释不同风采

  王思思在第一集的出现就吸睛十足,家长会借奢侈服饰上阵、冒充复旦学生被戳破等行为引发了热议,当观众对角色一丝不理解时,却发现了她为了业绩喝酒而错过女儿电话、为了工作不断搬家,表面大大咧咧的母亲其实一直在为给女儿更好的生活而努力,这点令观众大呼心疼。

王思思写真

  这是王思思第一次挑战这类角色,在她的演员生涯里,她不断走出舒适圈演绎新类型。《长安十二时辰》的丁瞳儿媚骨天成却痴心错付,《九州海上牧云记》的赫兰铁朵是智慧与武力共存的部落蛇蝎美人,《爱上你治愈我》的媛媛飒爽有型不失优雅,不同的角色在王思思的演绎下绽放出各色的风采,演技有目共睹。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已经收官,王思思作为开头结尾的灵魂人物在观众心里留下深刻印象,我们期待更多有挑战性的角色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