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田真剑佑道歉:真诚的向大众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1 11:1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0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新田真剑佑与山田孝之两人在本月被拍到一起去冲绳岛旅行,而且还有女性进行约会,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气愤。

  根据消息表示,山田孝之和新田真剑佑两人被拍到于本月一起去往冲绳旅行的照片。目前日本大多数地区还是要求居家隔离,他们擅自出门旅游,还被拍到了和女性约会的照片,事务所方面已经向本人确认新闻属实,并对他们发出警告。5月21日,新田真剑佑对此事进行道歉。

  新田真剑佑发文表示在各方仍在为控制疫情而努力奋斗时,自己轻率的举动引发了众人的不快,他就此表示道歉,并真诚地向冲绳岛民谢罪。

  据悉,5月14日包含冲绳在内的日本39县宣布解除紧急状态宣言,但是冲绳的玉城知事还是在推特呼吁,5月20日前尽量避免聚集。但是媒体方面依旧拍到了新田真剑佑和山田孝之两人出现在冲绳。山田孝之所属事务所称:“报道内容属实,对于这种轻率行为我们会严厉要求本人注意。”新田真剑佑所属事务所称:“在冲绳一事属实,对于这种轻率行为,要求本人必须注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