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龟梨和也道歉!龟梨和也就争议事件向大众道歉 公司给予严重警告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0 09:5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媒体方面爆料称杰尼斯旗下艺人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两人在酒吧与未成年人一起饮酒,这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随后杰尼斯方面回应表示,两人当时确实在场,但是并不知情对方是未成年,两人所在的酒吧也表示女方确实没有告知是未成年。

  而这件事情引发争议之后,龟梨和也近日出席活动也就此进行道歉,他表示:“感谢大家今天到来现场,对于前几天的报道给很多人带来了困扰和担心,我由衷地表示歉意。” 发言结束后,他向大家鞠了一躬。这也是他在争议事件发生后,首次在公共场合亮相。

  据悉,根据报道表示,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与未成年饮酒之后,龟梨和也结束活动回家,而山下智久这是与女方在酒店共度8小时,引发争议。此前杰尼斯事务所也对此做出了回应,确认两人与未成年人一起饮酒是事实。

  目前杰尼斯事务所也对两人做出了相应的惩罚,龟梨和也给予严重的警告处分,山下智久则是暂停演艺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