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豆接连宣布结婚 日本公司老板为员工提供失恋假

http://www.yule.com.cn 2021-09-29 16:2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9日,日本人气组合岚成员相叶雅纪和樱井翔两人共同宣布婚讯,表示与圈外女友结婚,不仅如此,两人还联合给媒体赠送了巧克力,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惊讶,但是也纷纷选择祝福两人。

  岚作为日本国民组合,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在日本家喻户晓,五位成员也都是被大家喜欢和支持着。此前,成员二宫和也宣布结婚,而且妻子已经怀孕,而队长大野智也宣布将会暂时退出演艺圈,专心陪伴家人,有消息称大野智也已经有了女朋友,两人还曾一起逛公园约会,十分甜蜜。而就在9月末,相叶雅纪和樱井翔则是同时宣布结婚的消息,着实让粉丝们有些难过。

  据悉,为了安抚受伤的粉丝,日本PR公司的社长也在自己的SNS发文,表示将为公司喜欢岚的粉丝们提供一天“失恋假”。她说失恋这件事也总有一天会成为心灵的养分,希望员工在这一天的假期里好好补充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