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所属社正式与东出昌大解约 称其让公司感到很徒劳

http://www.yule.com.cn 2022-02-23 08:4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2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东出昌大的所属社方面宣布与东出昌大正式解约,今后不再合作。

 

  22日,所属社humanité宣布已经在昨天与东出昌大正式解约。所属社表示自从东出昌大被曝出轨以来,公司一直全力处理各种由此引发的问题,也努力让他重回演员的道路,但他去年秋天再次惹出事端,让公司感受到徒劳感,无法再继续跟他合作下去,因此决定解约。

  据悉,东出昌大在之前被曝在妻子杏怀孕期间出轨女演员唐田英里佳,这也让他的形象受到了影响,虽然暂停了一段时间的工作,不过目前东出昌大依旧在活跃之中,让网友们感到十分气愤。

  不仅如此,他还决绝支付妻子和三个孩子的抚养费,只给500人民币,让前妻杏感到很不可思议,目前杏已经决定带着孩子移居法国,考虑不让东出昌大见孩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