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边伯贤家门口遇私生 喊话粉丝:希望用最好的状态见面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2 15:1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2日,男团EXO成员边伯贤更新个人社交账号表示自己遇到了私生饭,他详细的讲述了整个过程,同时也表示希望大家用最好的状态见面。

 

  边伯贤表示和经纪人一起回家的时候,发现在自己家楼层有两名女性私生饭,虽然对方都戴着口罩,但伯贤还是认出她们是曾为他应援的粉丝,伯贤表示这件事让他觉得很受伤,呼吁:“请保护我的私生活吧。”随后,边伯贤又发动态,温柔回应此事:“希望明天用更好的状态见面。”

  消息公开之后粉丝们也纷纷表示心疼边伯贤,同时也呼吁大家理智追星,不要给艺人造成烦恼,保护好艺人的私生活,还表示私生不是饭等。

  另外,边伯贤确定将会于5月25日发行自己的第二张迷你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边伯贤继去年10月的第一张SOLO专辑之后时隔10个月再次回归,新专辑共计收录了7首歌曲,将会展现边伯贤的音乐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