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伯贤回归D-3,将于今晚11点公开新曲《Candy》MV预告片!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2 16:4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预告爆发魅力的BAEKHYUN牌表演!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进入回归倒计时的EXO成员伯贤将于今天(22日)公开新曲Candy的MV预告片。

  BAEKHYUN新专辑主打曲Candy的MV预告片将于今天晚上11点(北京时间)在YouTube及NAVERTV SMTOWN频道公开,可以提前感受新曲氛围和BAEKHYUN时尚轻快的表演,预计引爆期待感。

 

  值得一提的是,主打曲Candy是一首由具有中毒性的流行电音和波涛起伏般展开的旋律组成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歌曲,歌词将BAEKHYUN拥有的无限魅力比作各种口味的糖果,舞蹈由充满“魅力终结者”BAEKHYUN独特能量的动作组成,预计吸引人们视线。

  另外,BAEKHYUN的迷你2辑《Delight》收录了主打曲Candy、《R U Ridin’?》、《Bungee》、《Underwater》、《Poppin》、《Ghost》、《Love Again》等多种氛围的7首R&B歌曲,可以充分感受BAEKHYUN甜美的嗓音与时尚的音乐感性。

  此外,BAEKHYUN迷你2专辑《Delight》将于5月25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同日也将发行实体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