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VENTEEN在出道5周年 向弱势群体和青少年进行捐款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6 15:3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SEVENTEEN在今日正式迎来出道5周年,而为了纪念出道5周年,SEVENTEEN向弱势群体儿童和青少年进行捐款,希望可以帮助有困难的群众,传递了温暖。

 

  5月26日,迎来出道5周年的SEVENTEEN为了报答粉丝们给予的特殊关爱,进行了捐款活动,传递了温暖。组合以支持向着梦想进行挑战的青春为宗旨,包含着希望的信息,为怀抱着很多梦想的弱势群体儿童和青少年进行了捐赠。

  据悉,SEVENTEEN组合所捐赠的善款将会通过Naver Happy Bean支援"韩国多文化青少年协会"-"Angel's Heaven"-"恩平幸福的地区儿童中心",将用于支持儿童-青少年教育,多文化家庭儿童学习指导,奖学金支援,文化艺术教育支援等。

  除此之外,组合方面也表示:“5月26日对我们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天,在5年的时间里,我们和克拉们度过了很多奇迹般的时光,将我们收到的粉丝们的爱和我们的心意一起分享给大家,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为了梦想发起挑战。”

  SEVENTEEN是韩国Pledis Entertainment公司于2015年5月26日推出的男子组合,由崔胜澈(S.COUPS)、尹净汉(JEONGHAN)、洪知秀(JOSHUA)、文俊辉(JUN)、权顺荣(HOSHI)、全圆佑(WONWOO)、李知勋(WOOZI)、李硕珉(DK)、金珉奎(MINGYU)、徐明浩(THE8)、夫胜宽(SEUNGKWAN)、崔韩率(VERNON)、李灿(DINO)13名成员组成,其中有9位韩国成员,1位美籍混血成员、1位美籍韩裔成员和2位中国成员,分为嘻哈队、表演队、主唱队3个小分队。组合在出道5周年之际为这个世界上所有的青春加油应援,再一次展现了善良的影响力,并实践着持续的分享,吸引了大众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