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XT将担任EBS《倾听》DJ 将与10多岁青少年进行共鸣沟通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4 14:0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4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男团TXT将担任EBS《倾听》DJ,这也让成员们十分兴奋,非常期待与10多岁青少年进行共鸣沟通。

 

  4日,据媒体报道,TXT被选定为EBS广播青少年沟通项目《倾听》的新DJ。该节目是韩国唯一能倾听10多岁青少年苦恼并引起共鸣的青少年广播节目。

  据悉,在节目中,组合不仅会倾听10多岁青少年们的故事,还将展现之前没有展现过的全新面貌和坦率的故事。节目组姜PD表示:“TXT是通过多样的活动,以10代们的眼光进行沟通的偶像组合。具有卓越的共鸣力和才华,期待能抓住10代听众的心。”

  另外,组合还将讲述10多岁青少年们日常生活的歌曲,引起10多岁青少年们的共鸣。该节目将于1月10日晚7时播出,敬请期待!

  TXT组合是BigHit Entertainment于2019年3月4日推出的韩国男子演唱组合,由崔秀彬、崔然竣、崔杋圭、姜太显、休宁凯5位成员组成。2019年3月,Tomorrow X Together发行首张迷你专辑《The Dream Chapter: STAR》,正式出道,获得了巨大的关注,人气颇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