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英锡导演年收入曝光 2019年获得37亿韩元年薪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7 16:0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7日,韩国媒体方面曝光了著名导演罗英锡的年薪,光是在2019年罗英锡导演的年薪就达到了37亿韩元,比CJ ENM的掌门人一家领取了更多的报酬,真正的富豪。

 

  根据报道表示罗英锡导演去年的工资为2亿1500万韩元,奖金为35亿1000万韩元,共获得了37亿2500万韩元。CJ ENM方面当时就罗PD的奖金规模表示:"考虑到内容制作成果、业务专业性、PD职群的指导及事业贡献度计算了奖金。"CJ ENM奖金由奖金、节日奖金和其他支援金组成。绩效工资按支付标准,按营业收入指标及制作内容收视率、话题性、内容销售额等计量考核指标发放。

  据悉,这并不是罗英锡导演第一次被公开具体的年薪,由于资本公示法的修改,从2018年开始上市企业即使不是注册高管,也要公开年薪总额超过5亿韩元的前5名高管的年薪。据悉CJ集团总裁一家会长李在贤和李美卿副会长去年从CJ ENM分别领取了23亿2700万韩元和21亿300万韩元的报酬。

  罗英锡导演是韩国著名综艺节目的导演,先后效力于韩国KBS电视台,tvN电视台。电视代表作品有综艺《两天一夜第一季》、《花样爷爷》、《花样姐姐》、《花样青春》、《三时三餐》、《新西游记》、《新婚日记》、《尹食堂》、《姜食堂》、《懂也没用的神秘杂学词典》等,都是口碑和收视双丰收的综艺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