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民向全昌根导演道歉 称散布全昌根导演与已故张紫妍事件有关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7 17:1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7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散布《双甲路边摊》全昌根PD与已故张紫妍名单有关的谣言的韩国网民进行了道歉。表示自己的原因造成了第二个无辜受害者,为此感到十分的抱歉。

  相关谣言散布者表示:“我没有看过全昌根PD相关的无嫌疑或反驳报道,就自认为是事实所以上传了文章。(全昌根PD)如果采取法律措施的话,那我应该承担责任。因为我的原因而造成了第二个无辜的受害者,我感到十分抱歉。”

  据悉,早在5月17日之前,网上传出了电视剧《双甲路边摊》的导演全昌根是2009年张紫妍名单上的PD的谣言,之后在各大网络论坛上迅速传开。认为该谣言属实的网民对全昌根PD和节目进行大量批判,这也引发了热议。

  在5月26日的时候,JTBC电视台方面对此进行了回应,表示这些谣言是毫无根据的,全昌根PD不仅与已故张紫妍一面也没有见过,而且与张紫妍所属经纪公司的任何人都没有过接触。并表示对指责职员和节目的行为将采取严正的法律措施。而造谣者也在之后做出了道歉。

  另外,由全昌根导演执导的电视剧《双甲路边摊》目前正在热播,该剧改编自裴慧洙原作的同名人气网漫,讲述了深夜里在陌生地方出现的一个可疑路边摊所发生的故事,由黄正音,陆星材,崔元英等主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