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热播收官 德爷迎来南海终局之战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9 11:26: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B站联合Discovery探索传媒集团重磅打造的野外生存纪实真人竞赛节目《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正在B站独家播出。主角埃德·斯塔福德(Ed Stafford,以下简称“德爷”)与全球顶级求生专家们联手在华夏大地上展开求生竞技,在丛林天坑、沙漠戈壁、高原雪山、甚至波涛南海之间穿梭。该纪录片自开播以来,凭借紧张刺激的荒野对决在众多热播剧集中脱颖而出。真实硬核的求生技能受到喜爱荒野生存类节目观众的追捧,造就了目前国内求生领域节目的最强口碑。

  德爷单挑顶级高手 真实硬核赢得口碑

  B站评分9.4,节目开播之初就创下了“24小时会员收入B站纪录片频道TOP1”,豆瓣评分8.4,喜提“豆瓣一周国内口碑综艺榜No.3”,不少网友对《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给出了这样的评判:“特别艰苦,特别下饭,顺带大略浏览了祖国人迹罕至的壮美秀丽山河。”“向我们展示了这种人类在资源极端匮乏、生存环境极其恶劣的情境中,顽强的生存能力和高超的生存智慧。”这些褒奖是观众对节目发自内心的认可,也是对生存嘉宾一路披荆斩棘的赞赏。

  对荒野的征服和生存嘉宾之间的较量正是《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精髓所在:德爷和顶级求生专家们不但需要面对恶劣自然环境的考验,还要承受来自对手带来的竞技压力,这让本就困难重重的荒野生存难度倍增。回顾《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的前五集,众位嘉宾一次次挑战人体的极限。饥饿,脱水、失温、暴晒、伤口发炎、高原反应……他们总能够突发奇想,或独辟蹊径,利用原本就存在于自然界内的种种材料,完成逆境之中的翻身逆袭。让每一位观众在感叹人类智慧的同时,引发对荒野求生意义的思考。

  德爷马特终极对决 鏖战南海惊涛骇浪

  据悉,《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将在5月29日迎来终极对决。而此次德爷的对手马特·赖特是一名退伍军人,水手和狩猎大师,曾五次参加探索频道生存系列剧《赤裸与恐惧》,这位年富力强的“野猪哥”正预谋夺取德爷在求生领域的王者地位。从第六集的先导预告片中可以窥其一二,德爷与马特在这一集中可谓是棋逢对手,他们的对决地点被安排在地处中国南海的珠海市万山群岛,这是许多国人听闻却未得一见的华夏边陲。海浪与海岛为地球上最好的两位生存大师提供了极限生存的绝佳舞台,他们用尽各自手段与惊涛和饥饿做搏斗,可以说是《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整季里最为紧张刺激的一集。

  《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是由B站联合Discovery探索传媒集团重磅打造的野外生存类节目,自4月24日起每周五晚7:00在B站全网独播,该剧将于5月29日收官。

  《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终极之战即将来开,南海的惊涛骇浪会给求生者带来怎样的阻碍,德爷究竟能否捍卫荒野求生的霸主地位?本周五晚7:00,终局之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