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强大脑》决胜场一触即发,谁将成为脑王之王

http://www.yule.com.cn 2020-07-31 10:0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经历了数十场酣畅淋漓的鏖战,新一季《最强大脑》今晚将进行最终回的对决。为了赢得“脑王之王”的荣誉,选手们不仅将承受骇客马拉松的极限考验,还将面临三大挑战关卡……利刃出鞘,谁与争锋,究竟谁能登上荣誉之巅?今晚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荣耀之战,一触即发。

  利刃出鞘谁与争锋?总决赛将迎来最强考验

  如果说上一场比赛陈小桥、郜晟、郑书豪的停赛,让人不免遗憾的话,那么今晚“利刃出鞘”的赛制则会造成场上局面的不可确定性。

  今晚比赛将分为三轮,各支战队可自行排兵布阵。在这个过程中,选手们不仅需要对自身实力有清楚的认知,还需要通过一定的比赛策略,最大程度地压缩对手的“生存空间”。

  根据规则,前两轮比赛有且只有唯一的一名获胜选手,而其余两位选手将获得一张“停赛卡”,由此失去继续比赛的资格。两轮终极生存考验结束之后,场上依然“存活”的选手将自动获得第三轮比拼的参赛权。从这个角度来看,如何在前两轮PK中合理安排出场顺序,将很大程度上决定最后一轮比赛的走势。“前两轮要尽量存活,第三轮上场队员就多,获胜概率就大,才最有把握成为荣耀战队。”王宇轩的话一语中的。

  之所以在最后阶段进行这样的赛制设置,总领队施一公道出了其中缘由:“这样一个看似残酷的设计,其实我认为是最好的设计。”他表示:“你们任何一支战队都可以想像一下,你不可能在前两轮派一个‘诱饵’上去。一定是派最强的上去,不然的话,你把对方的选手留得最多,你们也最吃亏。所以这样的设计,其实才能够让每个人都最大限度发挥自己的能力。”

  选手备战状态各不相同,究竟谁是脑王之王?

  一路走来,每一位选手的成长都被一一见证。正如刘维所说,本季《最强大脑》的选手都很不易,“还没有选出属于他们的脑王的同时,他们就要去面对更厉害的脑王,跟他们一起对战。”而脑王究竟来自本季选手,还是往季高手,一切答案还将在今晚揭晓。

  场上局势瞬息万变,三支战队的排兵布阵一度让总领队施一公教授频频“误判”。施一公哭笑不得地开玩笑道:“很出乎我的意料,我这三个里面,两个都判断错了。”对于谁上场,选手中持两种态度:一是保存队友实力的温柔,而另一种则拥有“我要赢”的坚定信念。是用温柔刀斩获比赛胜利,还是奋勇拼搏拿下奖杯?明晚的巅峰对决值得期待!面对场上对手不服输的气势,紧张感、压迫感随之而来,面对自信而又强劲的对手,选手们更要全力以赴。

  场上突发的状况,不仅让观战选手拍腿懊悔,也让嘉宾们表示遗憾。郜晟总结道:“《最强大脑》的舞台,有一个字很重要,就是‘稳’。”就连薛兆丰都忍不住提醒场上选手:“我们说要取得胜利,需要有斗志,也要有好的办法,而且也需要有速度。但是,我们还需要一点谨慎。”因为形势变化太快,联合领队攸佳宁教授和主持人蒋昌建教授的情绪都受到影响。

  哪支战队能笑到最后?谁将捧走“脑王之王”的奖杯?今晚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谜底揭晓时刻,让我们一同为胜利者喝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