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金高银主演《The King:永远的君主》今晚停播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9 15:5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李敏镐和金高银两人主演的电视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将会在今晚停播一天,代替播出的将会是电影《传染病》。

 

  据悉,由于目前韩国新冠确认病例连续两天超过70例,为了提高全民的抗疫安全意识,SBS电视台决定于5月29日(今晚)停播电视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改播电影《传染病》。

  目前电视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已经在昨日正式结束了全部的拍摄任务,剧组方面也公开了主演李敏镐与金高银的杀青剧照,两人在剧中十分的养眼,让观众们对该剧的最后几集也特别的期待。

  作为李敏镐退伍之后的第一部剧集,《The King:永远的君主》虽然褒贬不一,但是对于李敏镐的表现,网友们表示很精彩,将人物诠释的很棒,与金高银之间的CP感也很不错,尤其是在里面的骑马戏份,超级精彩让观众们称赞不已。

  另外,《The King:永远的君主》5月29日停播一天,5月30日正常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