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heKing:永远的君主》今晚终映 李敏镐-金高银发表感想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2 14:1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2日,由演员李敏镐和金高银两人主演的电视剧《TheKing:永远的君主》将迎来终映,这部从4月开始放送的剧集陪伴观众们两个多月的时间让人十分的不舍,而在迎来大结局的同时,主演李敏镐与金高银也发表终映感言。

 

  李敏镐表示:“这部作品作为30代的演员出发的作品,会记住这段非常有意义的时间,比起他的事情更想要感谢再次相见的缘分和新的缘分,想要对一直等待我的粉丝和观众们传达感谢之情。”

  同时李敏镐还表示,在这期间真的希望大家都能活力健康地度过,为大家自己选择的帅气的道路应援。我也会竭尽全力,一步步坚实地向前。《TheKing:永远的君主》是李敏镐退伍之后的首部作品,虽然电视剧播出之后褒贬不一,不过李敏镐的热度很高,表现也很不错。

  而金高银也表示:“拍摄的时候很有趣,我想起了很多和导演,演员,以及工作人员们欢笑打闹的时光。很感谢有趣的观看着这部作品的观众们的每一句话,我努力的拍到了最后,之后也会用更好的样貌以及作品和大家见面。”

  金高银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两个角色性格各异,但是金高银表现得很不错,获得了称赞,同时金高银还选择了自己很喜欢的名场面,她表示第11集和12集的“血腥重逢”自己很喜欢,而且印象很深刻,因为观众们喜欢这个场面自己心里也很高兴。

  而该剧将会在今晚迎来大结局,李敏镐与金高银的角色将会由怎样的发展也让人很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