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爆款预定,《三叉戟》给你必追的理由!

http://www.yule.com.cn 2020-05-30 09:1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号外!号外!今夏最受期待的荧屏组合现在起爆款预定!

  他们霸气、成熟、绅士、亲和,性格百变真的是十足惹人爱;

  他们时常与罪犯斗智斗勇,职场路上各显“神通”,魅力超高简直势不可挡。

  据说,只要这三人联起手来,就没有破不了的案。

  确定过眼神,这就是可遇不可求的精品拍档!

  还等什么?快跟着小编一同抢“鲜”领略《三叉戟》里的男人热血!

  戏骨同台,演技互飚好看到不行

  现如今,品剧犹如品茶,不但要经得起观众细细揣摩,还要经得住时间上的重重磨砺。一部好的电视剧作,想要越品越香,首当其冲离不开演员的添砖加瓦和对角色诠释的神来之笔。

  在即将播出的《三叉戟》中,就云集了不少演技派。他们强强联手,互飙演技,在荧屏共同诠释着平凡角色的大不同。只一张嘴一挑眉,分分钟就让观众产生强烈的代入感。

  他们就是知名演员陈建斌、董勇以及郝平等。

  《甄嬛传》里,陈建斌饰演的雍正不怒自威,喜怒无常。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被嬛嬛气到怒目圆睁、瞳孔放大的画面至今难忘!

  在《三叉戟》里,陈建斌穿上制服,转瞬成为了一名沉稳干练的人民警察,外号叫“大背头”,从片花中看甚至有点铁憨憨。

  董勇,变成了脾气火爆,雷厉风行的“大棍子”。

  都市剧里形象气质杠杠的郝平,凭借超高情商和伶牙俐齿,成为了众人口中的“大喷子”。

  这三人各有所长,且办案经验丰富,是剧中出了名的高手组合,叫“三叉戟”。

  兄弟仨站在一起,可飒可萌,简直不要太招人喜欢!

  情节高能,职场生活“热闹”看不够

  电视剧《三叉戟》是根作家吕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的是三位人民警察,在面对新型犯罪,齐心合力创新侦破手段,最终一举击破金融犯罪集团的故事。

  本该是保温杯里泡枸杞,马上退休的三人,职业生涯再吹号角,如何进退取舍显然成了一大难。

  对于他们而言,比犯罪分子的新型作案手段更可怕的,还有可能是不会敲键盘!!!

  除了在事业遇到困难,生活上的仨人也同样不得消停。从警这么长时间,是该选择歇口气,还是继续奋战一线与敌人斗智斗勇?

  到了即将退休的年纪,是该平稳度日,还是和岁月较劲,不停在刀口上奔走?

  更令人惊诧的是,曾无坚不摧的铁角三人组,也会因为观念不同开始变得分崩离析。还有阴谋、矛盾、冲突和危险在时刻胶着,这“三叉戟”的中年危机真的实在是要命!

  深度内核,刻画“老男人”成长路不停

  较大多数同类题材剧而言,《三叉戟》在群体侧重点上有很大不同。该剧将视角放置在了一批亟待退休的人民警察身上。

  随着他们和犯罪分子相博弈,面对全新的案件类型和更加猾的犯罪分子,他们早已形成的惯性思维和破案手法,都会面临全部洗盘和重组。这种“新”和“旧”的碰撞,势必会触发大家的共鸣。

  所以说,“三叉戟”不仅是他们的组合名称,也会是他们人生分叉点的一种镜面反射。据悉,该剧即将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看点如此带感,你舍得不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