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了来了他来了!李瑞镇将参与《三时三餐渔村篇5》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20-05-30 16:4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瑞镇目前确定将会参与tvN综艺节目《三时三餐渔村篇》第五季的录制,作为本季最后一名嘉宾,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根据网友们的报道,演员李瑞镇目前确定参与《三时三餐渔村篇5》的录制,将会以两天一夜的行程与《三时三餐》成员们一起度过岛上生活,并且在今日正式进行节目的录制,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和好奇。

  李瑞镇的加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不知道李瑞镇与节目组的固定嘉宾车胜元-刘海镇和孙浩俊之间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让人感到有意思的是李瑞镇也是《三时三餐渔村篇》的固定嘉宾,此前的节目中李瑞镇-文晸赫以及尹均相三人是固定嘉宾,而在新一季中,则是由农村篇的车胜元,刘海镇以及孙浩俊来担任固定嘉宾,几位嘉宾之间的联动也让人表示很兴奋。

  同时观众们也在猜测下一季节目中李瑞镇等人是否会回归,引发热议。同时李瑞镇也成为了继孔晓振,李光洙之后,本季节目的最后一位嘉宾,展现了他与节目组的深厚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