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洙确定出演《三时三餐渔村篇》第五季 节目今日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1 16:24: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光洙确定将会参与《三时三餐渔村篇》第五季的拍摄,与固定嘉宾车胜元,刘海镇,孙浩俊等相遇。

 

  媒体方面表示,李光洙将会作为节目的第二位嘉宾参与拍摄,已经完成了拍摄内容,与时隔约5年开始小岛生活的车胜元-柳海真-孙浩俊展开合作,李光洙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也让观众们很好奇。

  《三时三餐渔村篇》第五季此前宣布回归,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而第五季的固定嘉宾确定由车胜元,孙浩俊以及刘海镇等担任,这也是三人时隔约5年再次回归该节目。

  节目第一位嘉宾是演员孔晓振,此前孔晓振也上传了认证照,让观众们表示画风十分的唯美,特别期待节目的首播。该节目目前确定会在5月1日进行第一期的放送。

  李光洙作为韩国国民知名度很高的搞笑艺人,他参与的节目都能给观众们带来超级惊喜的喜剧效果,同时李光洙也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演员,他加盟《三时三餐渔村篇》会与担任固定嘉宾的车胜元,刘海镇,孙浩俊等发生怎样的故事,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