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宇新剧《假日暖洋洋》开机 搭档姚晨挑战全新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1 10:2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由姚晨、白宇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假日暖洋洋》在三亚正式开机。该片由启蒙影业出品,姚晓峰执导,张书维担任制片人。

  在剧组现场的开机照中,白宇一身休闲装扮,头戴黑色棒球帽尽显清爽帅气,姚晨手搭白宇肩膀,两人开心合照,同款姿势默契满分。据悉,这是白宇首次与姚晨搭档,有不少网友称:“十分期待这组姐姐弟弟的搭档组合了!”

  而不久前,白宇的第二支个人单曲《告一段落》在各平台上线,他亲身参与歌曲制作,以表达对演员道路的执着坚定和不变的热爱。歌曲一经上线便备受好评,登陆各大音乐榜单前列。

  据悉,白宇的待播作品还有与杨幂领衔主演的医疗情感关怀剧《谢谢你医生》,和廖凡、谭卓搭档的网剧《沉默的真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