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熊猫眼乐队全新单曲《小丑》:难道这就是生活吗?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1 11:4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转角遇到了你 你甜的像花蜜

  可是我不争气 没洗头没换衣

  转角不仅有你 还有兰博基尼

  是谁在等着你  我很生气  可是也没有脾气

  ———熊猫眼乐队《小丑》

  6月1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服务艺人熊猫眼乐队,继上支单曲《开心多久》饱受好评之后,正式发布全新单曲《小丑》。这首歌曲一改熊猫眼此前欢快幽默的风格,表达更多的是成年世界的无奈和辛酸。

  生活不易 熊猫叹气

  “他在挣扎,不是不努力,但好像无论怎么使劲都得不到相应的回报。他想出人头地,想变成richman,但money也只能从每天早上的油条里挤一挤,他已经俩月没点豆腐脑了,是的,很愚蠢,但是没有别的办法。这样的一个人,怎么可能还会在出门前往脸上抹一抹高级大宝,抓抓发型呢?(年纪不大,但已经响起了地中海预警)。说来也奇怪,被生活压抑的他其实早就忘了爱情是怎么一回事,但是那天,他竟然心动了,心脏砰砰砰砰的跳,他呆住了,脑子里过了一遍又一遍爱情大电影,嘴咧的很大,他都没发现,当然了她根本就没往这边瞄一眼,径直走到了一辆豪车的跟前。“车里一定是一个油腻中年大爷”他心里暗暗的想着。可是,他也知道,怎么就是“一定”呢。

  ——以上是熊猫眼乐队永远不会出版的史诗巨作的部分章节,感谢阅读。

  熊猫眼的这首单曲更多的是对整个生活的一种理解和思考。我们似乎都扮演过生活当中的小丑,蹲在生活舞台的角落里,倘若需要我们的“表演”,便必须义无反顾地冲到台上去,才能获得掌声与欢笑。但是没有人知道小丑妆下的你,是悲是喜。有时候不断地问自己:明明我已经很努力了,努力地生活,努力地快乐,努力地喜欢你,可是怎么,什么都得不到呢?最后看开和放下这两个词,变成了不断安慰自己的良药。

  万般皆苦 唯有你甜

  这首歌曲依旧是由主唱康凯谱写词曲,邀请史维旭和王宇来进行编曲和录制,整支乐队参与歌曲的编排。舞台上的熊猫眼看似是无忧无虑,快快乐乐,好像就算有什么烦恼听听他们的歌,看看他们的歌词,一切就会随风而去了,但是其实,他们更有思想有灵魂,他们会对这个复杂的世界进行深度地探索和考量,然后找寻生活当中值得去热爱的事物。歌词中的“她”可能是你梦寐以求的恋人,亦或许是阴霾中的一丝丝微光,激励你不停地前进和追寻,你可能曾经是生活当中的小丑,或许现在也是,但是,你不会一直是。

  据悉,熊猫眼乐队的全新EP也会近期上线,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