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东战神少年周瑜》热映,终极BOSS竟然是他!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2 11:33: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姜炫亦执导,韩一监制,冉鸽美龄担任制片人,李先时、王子宸、孙瑜、贾金龙等主演的古装动作电影《江东战神少年周瑜》已于5月27日登陆优酷视频,这部以动作、历史为元素的电影,一上线就受到观者好评。

  《少年周瑜》讲述了东汉末年,三分天下的背景下,年少时期的周瑜面对国家的巨变,汉室的衰败。此时的他一心渴望寻找一明君匡扶汉室,遂进入袁绍麾下成为密探负责寻找传国玉玺下落,却在逼近真相的同时屡遭凶险,随之而来的惊天秘密也浮出水面。

  大热的三国题材、少年热血的情感张力、环环相扣的精彩剧情让此片看点十足。影片上线后,由梁家仁饰演的袁绍、海子饰演的高将军、贾金龙饰演的曲军师组成的“权谋三人组”,无疑是本片一大看点。

  三人组中,曲军师绝对是最受瞩目的一位。这位被观众封为“隐藏的boss”在整部影片中运筹帷幄将周瑜一步步引进入自己的圈套,达到自己不为人知的秘密,仅仅是一个眼神即令人胆寒,让观众记忆深刻,大赞演技实力派。

  曲军师这一角色,并非简单的反派人物,他的形象十分饱满,同时也十分难演。影片中曲军师绞尽脑汁机关算尽,却难辨黑白忠奸,内心戏十足。过硬的演技实力,多年的演艺经验,对角色的反复揣摩,使得贾金龙将曲军师这一角色驾驭得如行云流水。他对曲军师的内心戏塑造尤其得心应手,将其演的极有质感,极为立体,毫不单薄。

  当然,角色的成功离不开演员的努力。1981年出生的贾金龙是演艺圈有名的戏骨、反派专家,更在诸多影视作品中留下出色的表演。他工作勤奋,严于律己,爱好游泳健身的他颜值气度在同龄中也是一等一的优秀。

  无论是忠奸善恶、还是大英雄小人物,不管是男一号,还是小角色,都被贾金龙塑造得鲜活立体。这不得不归功于两个字——敬业!不论角色大小,贾金龙都花费大量时间反复碾磨剧本,揣摩角色,这也使得他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生动形象让人记忆深刻。

  《江东战神少年周瑜》正在热播,让我们一起相约优酷平台,看春秋乱世三国,英雄征战天下,看羽扇微煽,掀权谋之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