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赫子铭《庆余年》勇猛上线 饰演战神上杉虎

http://www.yule.com.cn 2019-12-30 12:0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张若昀、李沁、赫子铭等主演的古装传奇剧《庆余年》正在持续热播。本周,剧情进入新篇章,《庆余年》的网络热度也达到了新高峰,赫子铭饰演的上杉虎正式上线,引发观众热议不断。

 

  在本剧中,赫子铭饰演北齐大将军上杉虎,骁勇善战,在北齐立下赫赫战功,被称为“战神”,为更加贴合角色形象,赫子铭在造型上加饰络腮胡,更显粗狂勇猛。而上杉虎的出场也是非同一般,在营救义父肖恩的路途中,上杉虎生吃猪肉的情节,被网友戏称“最佳猪肉刺身吃法”。赫子铭的硬汉气场为角色增彩不少,剧中打戏动作亦是干净利落,获得观众好评不断。

  究竟上杉虎能否成功救出义父肖恩,在北齐又会经历怎样的权谋之争呢?请继续锁定《庆余年》,揭秘真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