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装剧《庆余年》热播 常铖在线演绎花式宠子

http://www.yule.com.cn 2019-12-31 09:1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张若昀,李沁领衔主演的古装网剧《庆余年》正在爱奇艺和腾讯火热播出。自开播以来就广受好评,更是金句频出,惹人爆笑连连。常铖饰演的郭攸之,位居礼部尚书,与儿子郭保坤(贾景辉饰)舐犊情深,因儿子与范闲(张若昀饰)之间的矛盾,而厌恶范闲,处处与范闲作对,为儿子出气。他将郭攸之老辣的谋算与处处为儿子着想的鲜明个性刻画的淋漓尽致,成为观众眼中最值得被同情的人。

  在已播剧情中,郭攸之(常铖饰)虽久经官场为人八面玲珑,但在儿子面前确是国民好父亲,十分宠溺儿子,时刻包容儿子的任性,为儿子处理麻烦。在宴会上,儿子郭保坤(贾景晖饰)抓住范闲痛处直怼抄袭,不料露出破绽,郭攸之马上上书直言,为儿子打圆场,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在事迹败露之后,郭攸之(常铖饰)成为弃子,获罪入狱。临入狱前,依旧担心儿子受到牵连,为保他安全亲自斩断父子之情,网友直言:“拥有傻憨憨儿子,王者父亲也表示带不动。”

  郭攸之用心良苦保儿子周全,能否使他逃过一劫?尚书大人入狱后与憨憨儿子又有哪些父子高能片段,请继续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的精彩放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