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邵逸凡《安家》化身中介端庄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2 16:1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2月21日,由耀客传媒、企鹅影视、橙子映像出品,安建执导,孙俪、罗晋、张萌、王自健、田雷、邵逸凡等主演的都市职场剧《安家》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全国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讲述了安家天下中介公司大区经理房似锦空降到静宜门店,与徐文昌形成双店长竞争的过程中,作为房产中介的他们在帮助客户安家之余,也见证了客户生活中的喜怒哀乐故事。细心的观众会发现,在庞大的演员阵容之外,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剧中的房产中介小红帽中,她就是演员邵逸凡。

  毕业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她,在剧中饰演了处处和孙俪饰演的房似锦做对的小红帽中介“张文芳”。接地气又富有生活化的表演,竟然把观众带进了这个人物角色的内心,且没有让人感到丝毫违和感。在她的诠释下,“张文芳”一角凭借自然幽默专注的表演成功受到大家的喜爱。更让人吃惊的是,这位新人演员举手投足间尽显深厚的表演功底,和一众老戏骨搭戏丝毫不逊色。在她身上,既能看到到年轻人身上的朝气蓬勃,也能感受到成熟演员特有的沉稳张弛。这么认真投入的邵逸凡,值得大家的期待!

v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