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春将于秋季携全新歌曲回归 新专辑在制作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4 15:4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朴春将会于今年秋天携全新单曲回归歌谣界,这也是朴春继去年发表专辑之后时隔一年再次回归。

 

  6月3日晚间,朴春受邀参加了第56届大钟奖颁奖典礼,并且在颁奖典礼上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相关消息表示,朴春接到邀请最后参加了大钟奖电影节,她在回归之前想休息本来不想出演节目,但她没有登上过大钟奖舞台,而且她本来就非常喜欢电影,最后决定登上该舞台。

  当天朴春一身格子服登场,不过身材发福,脸部也显得僵硬,引发热议。之后朴春的经纪公司也对此进行了回应,表示发胖原因是朴春正在服用治疗的药物,而药物中的成分让朴春出现了脸部浮肿等情况,也请大家不要担心。

  相关人士还表示:“朴春2019年出演了很多电视节目,作为SOLO歌手独自登台表演,体力下降了很多,所以克制了出演节目,一边休息一边好好吃补充体力,公司方面也要求她不要担心体重,好好休息。现在她体力好多了。”

  另外,朴春预计会在今年秋天左右发行新专辑。相关人士表示:“现在正在制作歌曲。她回归时会减肥再回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