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伍嘉成《让生活好看》 回首燃少坚定向前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5 09:0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让生活好看》更新,作为好看家族一员,伍嘉成自律积极的生活状态备受大家夸赞。此次节目中呈现了小伍的诸多趣事,有去公司开会商讨的当下工作日常,也有和X玖队友的集体生活回忆,多面生活讨论度飙升。

伍嘉成《让生活好看》 回顾过往感叹成长不易

伍嘉成《让生活好看》 积极自律备受称赞

伍嘉成《让生活好看》 良性沟通引人羡慕

伍嘉成《让生活好看》缤纷生活引期待

伍嘉成《让生活好看》更新 讨论度持续飙升

伍嘉成《让生活好看》接受挑战勇于尝试

伍嘉成《让生活好看》兄弟同框上演满满回忆杀

  伍嘉成与团队商议规划 良性沟通引人羡慕

  本期节目伍嘉成工作生活双线大放送,他和工作团队开会的场景,真实再现艺人工作状态。在与团队开会中,伍嘉成直率表达自己对专辑的看法,觉得目前自己的音乐还不够好,而经纪人则表示时间紧迫,强调音乐应该考虑市场因素,应尽早发行专辑,双方虽有意见不同,但是出发点都是做好专辑,让小伍的音乐得到更多人的喜欢。而在谈到影视发展方面,小伍表达了自己对表演的担忧,以及在剧组生活的感受,团队则表示演戏要多多尝试才能明确自己喜好与方向。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双方理解和尊重彼此的意见,最终达成一致。

伍嘉成《让生活好看》解锁生活里的更多面

  出道以来,伍嘉成的音乐作品反响一直很不错,对自己的规划也一直很有想法,团队也积极给出专业建议,类似这样真诚直接的互动方式,展现了团队与艺人之间的默契。伍嘉成也表示“和他们合作,就像兄弟一样,彼此有着足够的自由与尊重”。

  伍嘉成回忆燃少 经历辛酸感叹成长不易

  在上期节目中,伍嘉成因为网课作业练习,向X玖少年团好友谷嘉诚打电话借钱,逗趣的对话方式获得网友喜爱。而此次谷嘉诚惊喜现身,嘉成兄弟的再合体掀起了观众回忆,男团友谊的真诚与感动,让人梦回《燃烧吧少年》。

伍嘉成《让生活好看》谷嘉诚惊喜现身

  在吃饭时,伍嘉成与谷嘉诚谈到X玖的集体宿舍生活,洗澡靠摇号排队等位,其中还有三个队友挤在一个小房间,拮据的条件让人感叹男团生存不易。而小伍在提及队友们参与新节目的时候,也说到虽然羡慕他们在舞台上的样子,但很清楚自己当下的心境并不适合,更好的状态是沉淀储备作品。关于自己的发展,伍嘉成一直都有清醒的自我认知,也正因为如此,他开始了自律严格的时间规划,不断尝试新事物和接受新挑战。

  生活因为回顾总结与展望未来而发光,每周四中午十二点锁定《让生活好看》,解锁伍嘉成好看生活里的更多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