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YOYEON出演Mnet《GOOD GIRL》以从容的舞台态度掌握现场,印证TOP级女团不可撼动的地位!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5 15:1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少女时代成员HYOYEON以从容不迫的舞台态度,掌控了全场。

HYOYEON《GOOD GIRL》节目截图

  HYOYEON正在出演的Mnet综艺节目《GOOD GIRL》是韩国首个最优秀的女子嘻哈、R&B音乐人为了获得赏金而组成组合后,根据提示与对手进行华丽的表演来决定胜负的节目。

  于4日播出的节目中,HYOYEON参与了第一个任务,与获得Flex Money的Just Music X WEDAPLUGG团队的Swings、HAN YOHAN进行对战,展现了反转舞台。吸引了关注。

  HYOYEON与Cheetah带来了新曲《TURL》,以吸引耳朵的魅力音色将歌曲完美展现,运用Groovy感十足的rap和舞蹈、假面表现出充满才气的dance break,丰富了舞台构成。

  此外,HYOYEON展现出超乎想象的强烈风格,将自由奔放的舞台魅力表现的淋漓尽致,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响应,同时也以完美消化广泛的音乐风格,充分印证了“TOP级女团”成员不可撼动的实力。

  据悉,HYOYEON正在活跃出演的Mnet综艺《GOOD GIRL》于每周四晚8点30分(北京时间)播出,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