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因节目中态度不好引发争议 BewhY和Khundi Panda发文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6 15:5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艺人BewhY和Khundi Panda出演节目的时候,面对听众请求“我的新年愿望,希望能叫一声我的名字”,Khundi Panda表示:“不想叫”,面对听众要求唱歌的请求,则表示:“不记得歌词了”。态度引发争议,而今日两人也对此进行道歉,表示让大家感到了不适很抱歉,也认识到了错误,会努力进行改正。

 

  以下是道歉原文:

  我社Dejavu Group旗下艺人BewhY与Khundi Panda于1月15日晚10时(韩国时间)播出的KBS Cool FM《DAY6的Kiss The Radio》中,出演《本人登场》环节节目时,因不恰当的态度给听众们带来不适,我们真心致歉。

  特别是对负责节目主持的DAY6成员Young K,和“KTR”节目组的所有工作人员,还有DAY6的粉丝们,以及所有听众朋友们,对于让大家感到不适,我们深感歉意。

  我社与全部艺人以及工作人员们一起,再次确认了节目内容,对于让听众感到不适,我们怀着反省的态度进行了确认和检查。另外,对于在电台媒体的所有节目中需要持有的基本态度的缺失,是我们的错误,再次深深的认识到和反省了我们的错误,并且我们也认为这是需要改善的部分。

  我们已经直接与节目组负责人和DJ方面取得联系,并表达了深深的歉意,对于因为昨天的事情而感到不悦的所有人,为了能切实全面的向所有人道歉,因此迟来的发表了道歉文,对此我们再次深感抱歉。

  对于因为节目感到失望和不适的所有人,希望我们的道歉能让大家不悦的心情有所缓解,为此我们再次深深致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