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愿我如星君如月》定档6.15 宫廷什锦甜席卷今夏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5 16:39:55   来源:互联网   
  近日,由北京剧角映画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造视觉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爱奇艺文学、咪咕阅读联合出品,赵氏兄弟监制,马云宇执导,朱戬、马梦唯领衔主演,付伟伦、熊玉婷、谭晓凡、王厦等主演的古装甜宠偶像剧《愿我如星君如月》正式定档6月15日,在爱奇艺视频独家播出。定档当日,官方释出“星情月意”预告与“星月CP”双人海报。预告中清新甜宠的宫廷蜜恋十分吸睛,从相遇时各种“无厘头”的搞笑桥段到二人暗生情愫互诉衷肠,拿捏得当的叙事节奏让整个故事的甜宠味道扑面而来,令不少粉丝期待不已。而释出海报中,二人额头相抵,情意绵绵的亲密之姿,也让《愿我》覆上一丝浪漫氛围,温柔之感溢于言表。

  浪漫甜宠再出发 不一样的宫廷蜜爱

  作为IP改编的《愿我》,从选角到拍摄一直备受粉丝期待,影视化的过程中,延续了小说甜宠氛围的同时,也丰富了人物形象的刻画。此次释出的预告,以严锦与颜知夏的情感走向为线索,生动描述了二人从“不是冤家不聚头”到“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情感转变,满屏的甜宠气息扑面而来。男扮女装的小太监与迟钝小皇帝的新鲜搭配,也为该剧注入一丝不同寻常的搞笑气息。预告中出人意料的对峙与爆笑台词更是引发了观众对剧的无限遐想和期待。除了高甜的“星情月意”预告,《愿我》还释出了“星月CP“双人海报,温柔捧脸杀更是营造出“扑通扑通我的心,一点一点想靠近”的宠溺味道。

  甜宠碰撞无厘头 欢脱爱情轻松一夏

  在爱情剧占据市场大半份额的情况下,《愿我》去繁就简,摒弃复杂的故事架构,以无厘头甜宠直击人心,凭借轻松的剧情和处处抖包袱的桥段突出重围,在一众小甜剧里展示出不同色彩。全剧在皇帝爱上贴身“小太监“的主CP之外,更有多对不同的甜蜜CP,从娇蛮公主智追金科状元到恨嫁将军对峙和亲可汗,笑料百出,值得期待。

  该剧即将于6月15日登录爱奇艺,每周一、周二非会员12:00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全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