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一博出席品牌大秀观秀 黑白格调彰显复古宫廷风

http://www.yule.com.cn 2021-04-19 13:06: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18日,新人演员赵一博受邀出席某品牌2021婚纱大秀头排观秀。当天,赵一博一袭简约黑白配色高级优雅,宫廷风马夹搭配白色修身长裤简洁别致,不规则的衣领设计彰显少年不拘态度,演绎别样的浪漫。

1 赵一博出席品牌大秀观秀 黑白格调彰显复古宫廷风
2 赵一博出席品牌大秀观秀 黑白格调彰显复古宫廷风
3 赵一博出席品牌大秀观秀 黑白格调彰显复古宫廷风
4 赵一博出席品牌大秀观秀 黑白格调彰显复古宫廷风
5 赵一博出席品牌大秀观秀 黑白格调彰显复古宫廷风
6 赵一博出席品牌大秀观秀 黑白格调彰显复古宫廷风
 

  据悉,赵一博1998年11月6日出生于中国山西,曾参演东方卫视《花样实习生》、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等节目。近日,更是参演浙江卫视综艺《为歌而赞》,金句频出、好评不断。他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观众证明他在演员道路上的执着与努力,相信未来的他会带给我们更多优秀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