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力可黑白色调写真曝光 电影镜头下尽显纯粹

http://www.yule.com.cn 2023-06-19 15:3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王力可晒出一组拉萨写真。在镜头下,王力可眼神净澈,身姿曼妙,尽显恬静与纯粹,仿佛静态电影般质感、搭配黑白色调,静谧又充满治愈能量。

  这组黑白电影感大片与以往王力可清秀温婉的“氧气女神”印象不同,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她温柔而独立的一面。而他自带的演员气质也呼之欲出。透过镜头的王力可,用微笑与眼神的演绎,仿佛静帧的电影画面,故事感氛围浓厚,此刻是专属王力可等光影世界。不少网友表示:“被她感染到了,好唯美,整个人自带故事感!”

  从2010年出演《香格里拉》中的藏族姑娘卓玛开始,王力可就与拉萨结下不解之缘。今年4月,演员王力可与拉萨融媒主持人宋春蓉一同做客雪山下的藏族人家,探寻尼木琼穆岗嘎雪山秘境,并用刚刚学会的藏语和广大网友们打招呼,她也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在拉萨找到了简单、纯净、纯粹,找到了自己内心的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