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洁现身某品牌活动 极简白色西装尽显儒雅风范

http://www.yule.com.cn 2021-07-12 16:3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1日,著名演员李光洁现身威海出席某品牌活动。活动当天,李光洁以一身极简白色西装,内搭天蓝衬衫,干净利落的短发造型亮相,清爽有型,尽显儒雅风范。

  作为一位从影多年的实力派演员,李光洁塑造了非常多的经典角色。对于“如何看待角色塑造”这个问题,李光洁在活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角色没有绝对的好与坏:正派角色带给观众激励与启示,反面角色同样能够引发大家的思考,作为演员要做的,就是用心塑造好每一个角色。

  在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中,李光洁与嘉宾们进行了零距离互动,并送出了福利与祝福。作为型男奶爸,李光洁也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他表示在成长过程中,孩子的健康是最重要的,当聊起宝宝性格品质培养上,他认为对于宝宝来说,父母是他来到世界上的第一个老师,所以会更加注重言传身教,为孩子树立一个好榜样。

  在此次活动中李光洁也透露,自己最近一直在片场拍戏,后续也会有新作与大家见面,期待李光洁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