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赘婿》主演阵容官宣 宋轶二度合作郭麒麟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8 10:2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根据愤怒的香蕉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电视剧《赘婿》今日正式官宣主演阵容,由郭麒麟、宋轶担任剧中的男女主角,宋轶此次饰演的女主苏檀儿是一个不喜琴棋书画,独爱经商理财的奇女子,角色反差令人好奇。

  该剧主要讲述了男主宁毅以卑微的赘婿身份进入女主苏檀儿的商贾之家,为改变地位奋斗努力,由此涉及到一系列家国天下事的故事。宋轶在剧中饰演的苏檀儿虽为一介女子,却对经商理财有着独到的见解和掌控,天生聪慧灵敏,行事精明果断,与宁毅在一次次磨合中相爱相守。该角色在性格和形象上与宋轶以往饰演的角色有很大反差,对宋轶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这也让人越发期待她会如何演绎这位与众不同的古代奇女子。

  这是宋轶和郭麒麟继《庆余年》之后第二次合作,之前宋轶在《庆余年》中饰演的“京都第一才女”范若若俏皮可爱,与郭麒麟饰演的弟弟范思辙的欢脱日常一直让网友津津乐道,此次由互相打闹斗嘴的姐弟变成了相辅相成的默契夫妻,令人期待。

  2020年,宋轶在影视方面一直不断带来惊喜,日前,由她出演的电视剧《涩女郎》已经杀青,如今多部作品待播,新戏也已官宣,相信宋轶会继续为观众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新闻表情